請先看完Happy Graduation Day - 1,有時間順序的
在安然離開一場騙局後,尤小婷像是做了一場夢似的繼續逛我的商場,然後再漫步到地鐵站門口等Michele和Irene。

在地鐵門口時,又發生一件神經病事件。在我等待朋友的同時,突然有個中年男子跑過來拉住我,似乎想要跟我說什麼似的看著我。我呢,也沒被嚇到,就只是睜著大眼無畏地盯著他;就這樣他看我我看他,膠著了五秒鐘,怪背背放棄,轉身而去。我們兩就像演默劇一樣,誰都沒有開口;一直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他到底抓著我看著我要幹嘛... 不過我猜測他放棄的理由要是認為我是外國人不會講中文,要不就是知道我很難騙,所以直接放棄.. 哈哈哈!!!

經歷了兩場奇怪的鬧劇後,再次證明上海真是無奇不有,神經病也存在不少!!

終於,我和Michele、Irene碰頭了,去吃了服務差又不好吃的大娘水餃和吳江街生煎包之後,我們就到外灘六號喝酒談心去。巧遇外灘六號一樓的Martini party,重節奏超大聲的音樂和塞滿滿的洋人帥哥美女,不感興趣的我們直接上4樓到義大利酒吧。正對著浦東東方明珠的view真是美,可惜因為下雨霧氣顯的有點重。

雖然今天發生兩起烏龍事件,但在巴黎HEC唸書相識的我們三人,可以在上海法租界的外灘度過畢業典禮的夜晚,也算是和在法國那端的同學們互相輝映阿!!

To all my HEC friends, Happy Graduation Day and Enjoy our Renewed Life!!! Congratula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