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在加拿大冰河驚遇舅舅舅媽 巴黎ZARA巧遇林某人之後
尤小婷在上海再次證明世界之小
之前到巴黎找過我的政哲大哥
因為之後公司會從廣東遷到上海的緣故
這兩天帶著太太小孩到上海處理一些事情

談話之間知道政哲大哥和寶成體系非常熟
也準備介紹我認識其中一員
他們打算在上海打女鞋品牌
所以政哲大哥問我會不會有興趣加入公司

正巧今天和Philip去淮海路看人潮
就趁機和他問起這個女鞋品牌
沒想到他竟然也認識寶成的孩子 
而且好像還是很熟的兄弟

接著 我就也順便介紹一下政哲大哥的背景
Philip竟也認識政哲大哥家族的其中一員
但他不知道名字 只是一起喝過酒
是和寶成朋友一塊兒去的

所以呢 晚餐間 我就和政哲大哥聊起這件事
沒想到 沒想到 萬萬沒想到...
和Philip喝酒的竟然就是政哲大哥

更恐怖的是.. 當晚在上海的飯局我老哥也正好在場!!

本來想邀Philip一起參與今天的晚餐聚會
哈 沒想到 他們早就已經交過手了呢~~

世界之小 尤小婷再次體會到上海無奇不有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