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到上海滿一週的日子
哥哥去上班, 嫂嫂到香港, Surpri豬被送去狗旅館
所以今天我是獨自在家 until晚餐時間

晚餐也沒發生多重要的事情
吃了toro, 喝了梅酒, 坐在鼎泰豐老闆娘的隔壁四小時(註), 以及認識了可愛的日本髮型設計師

感想是... 現代人的感情世界也許真的是快速的
可以在短短幾小時的飯局間做好決定
看對眼了就一同回家... 之後的, 就who knows囉...

昨天從市區搭公車回家的路上聽到戴愛玲的"對的人"
當時還心有戚戚焉的覺得真是說到我心坎裡阿
今天一頓晚餐下來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瓊瑤筆下民初時代的人物
而... 
幾年前 那個對我說自己很慢 需要兩年時間去仔細思考的人 不就是山頂洞人了嗎!? 哈...

ps. 誰來教我抽煙呢?? 繼喝酒後 我想學會抽煙 
不想上癮 只是可以在想抽的時候不光只是看著別人吞雲吐霧

註: 哥哥的朋友Max住在廣州 對面住的鄰居是Juliana 
Juliana到上海出差 Max交代哥哥和朋友要好好招待
因此Juliana就找了自己上海的朋友一同出席
低調到不行 直到後來才承認的鼎泰豐老闆娘是Nancy
Nancy和Juliana在上海的髮型師是酒量極佳無人匹敵的櫻花妹伊藤
而我 就坐在Juliana, Nancy以及伊藤的旁邊喝Choya
喔 對了 Nancy還找我照相耶 (不過我今天壓根兒就是各鄉下妹 醜阿)!!


上海大 果真無奇不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