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EC的16個月 即將在下個星期四正式結束
剩下不到一個星期的學生生涯
說實在的 沒有任何欣悅的感覺
有的 只是不斷擴大的恐懼和不安定感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刻 我正問著Edmond他的畢業感受
當時的我天真認為畢業應該是充滿著不捨和喜悅
此刻的我 經過MBA的洗禮和在法國的實際生活體驗
完全可以理解Edmond那時的感受

我常跟同學說 唸書 也許是一個逃避現實的最佳方式
我們用高額的學費為自己買了一個很美麗的藉口
在這16個月當中 我們不需要為工作未來而煩惱
此時 這段逃避的日子即將結束
緊接著來的 就是該如何重回社會 從哪裡重回職場

同學中不乏有打死也不要離開歐洲的人
所以他們老早就開始丟CV 練習interview
只有我 這個無法同時做兩件事的人
到現在還在猶豫要在哪找工作
眼看下星期就要結束學生的寄生蟲生涯
寄出去的三三兩兩CV也都毫無音訊
16個月的MBA只是讓我更確信自己的懶散和不積極
同學間不斷傳來找到某某某已經找到工作的好消息
天吶... 我真想殺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