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們部門一行人第一次在下班後聚會,有好事也有壞事發生



一件比較傷心的事是早我一個星期來上班的Lawrence因為工作內容不符合他原先所期望的,所以決定離我們而去。我們其實都挺難過與捨不得的,雖然一起共事只有兩個月,但大家都相處的很好,也時常互相幫忙給意見。Lawrence也是上次我莫名其妙被業務助理兇時,唯一馬上send message安慰我的人;也許是我們兩都很新,所以兩個月來都有點相互扶持的感覺,他的離職讓我有點失去依靠。不過還是要祝福他,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未來,加油加油,Lawrence!!

Lawrence的離職,也讓我更珍惜現在的工作機會,因為到目前為止我都適應得很好。9月初的月報也感受到董事長和協理的讚賞,還記得當時董事長在會議中和大家說聽我的報告和看我的書面資料完全不一樣,感受不出我是葡萄酒的新人,相信假以時日我一定會變成專家!

在找到接替Lawrence位子的人之前,我需要cover他的部分工作內容,其實進CWSI到現在,每一次不同的活動都讓我學到東西,也更加瞭解紅酒和Marketing,所以還挺樂在其中;加上我和主管、同事都相處的很好,所以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討厭上班的感覺出現,果真人真的需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阿!!

昨天部門會議中,協理告訴我們:我們要以"被人家挖角"的目標努力,而公司則會以"讓我們捨不得走"的目標前進。很高興有這麼開明的主管,他甚至不介意我們完全沒有葡萄酒和行銷方面的經驗,因為他重視的是公司本身的教育訓練。到目前為止,我們都很佩服這個主管,連被他罵都有種心甘情願的感覺,因為他真的是我們很好的榜樣。

昨晚的公司聚會,一方面是要歡送Lawrence,一方面也剛好是部門的第一次聚會。協理帶我們到永康街的一家古老飯館,有點像是客棧的感覺。協理下班前忙東忙西的張羅東西,後來才知道他帶了四瓶酒和我們代理的高級酒杯讓我們用。很難得遇到一個不小氣的上司,四瓶酒裡頭有一瓶是我負責的品牌Sassicaia,每年只配額給台灣市場不到400瓶的數量,一瓶市價要6-7000元的頂級酒,每一滴都好珍貴,沒想到居然可以在我們部門的小聚會喝到;再搭配上我們買不起的Riedel酒杯,呼,真是好享受!! 感謝協理啦!!!

ps. 昨晚的話題有點鹹濕,從色戒談到後宮太監和嬪妃的關係,搞笑的協理說下輩子還是要當男生,因為他覺得當女生會被強暴,很可憐~~ 真是很想把他打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