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還因為把課退掉後可以多四天留在台灣而高興的我
在今天跑了兩趟Air France後 
發現這四天的代價實在太高了
首先,光是改機票這件事就得多付80 euros
再來,因座位的位置不同,必須補上兩張票的差價

目前我保留的位置是最優惠的價錢
可想而知我得付上多少差價

如果,我在2 Dec. 回巴黎的話,必須多付358 euros
如果,我在3 Dec. 回巴黎的話,必須多付300 euros

唉唉... 看來我只得照原訂計畫回巴黎了
只能在台灣待上一星期左右...
時差還來不及調好就得再飛回法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