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尤小婷渡過一個上台北以來最奇妙的夜晚
因為愛力克斯楊老爺出差到深圳,所以陳小雪接我到他們在三峽的新家過夜,這是我們在上海相聚後的第一次見面。

我們先在南京東路上的日本餐廳吃了還不錯的大阪燒,然後就出發到三峽。不熟路的我們兩,原本打算循著來時路回去,卻陰錯陽差地在警察來不及攔下我們車子的情況下上了台北橋的"機車專用道" =.= 多虧這個專用道一路都挺寬敞的,我們才得以順利下到三重,不需要丟臉地在橋上倒車回到台北市

上錯了橋,因此多繞了很多冤枉路,但也讓我有機會體驗到夜晚台北近郊的寧靜與廣闊天空。還沒到三峽,我就可以體會到為什麼陳小雪他們選擇不住在台北市;在台北市裡,很難看到這樣帶著星光的遼闊天空阿!!

陳小雪三峽的房子位在16F,正前方是公園預定地,遠遠地可以看到山,聽說颱風前還出現大大的彩虹呢!他們的小窩,簡簡單單,但非常有質感,室內的設計都是陳雪貓一個人和設計師溝通搞定,再加上楊老爺後來的DIY,讓我不禁也想要擁有一個100%完全如己意的房子。

我們在youtube看了高山峰和小甜甜的訪問,只能說高山峰是各很棒的男生!!

陳雪貓吃了我週末回家做的cheese cake後讚不絕口,我們也因此再度聊起用自己的興趣賺錢以及開拓多方財富來源的計畫;Stella曾經提過在上海開間Café,找我入股提供Tiramisu,現在我可以多增加一樣甜點囉!!

洗好澡,我們開了Matisse Whisky喝,一直我以為威士忌喝起來都一樣,原來不是的。之前喝的都是極品阿,我真是有眼不識好酒  更糟的是,我酒量變差了!!! 天吶!!! 無法接受這件事~~

隔天一早吃了美味的奇異果之後,我自己搭車到台北上班,結束了一個奇妙的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