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個晚上三個整天待在HEC,在最後一天的下午我根本無心聽課,異常想念巴黎,想念我的小公寓,迫不急待的想飛離HEC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享受天天花上兩個小時往返HEC和Paris
雖然同學覺得勞心勞力
但我就是深深地樂在其中

搬到巴黎後 
我更珍惜在HEC的時光
喜歡從車站慢慢地走到HEC
喜歡同學們的和善無害
喜歡鄉下空氣的清新涼爽
喜歡校園裡的安和平靜
喜歡通勤時自己與自己對話的沈靜

下了課回到都市
我無法克制地著迷於燈光浪漫的夜巴黎
車水馬龍的Place de la Concorde
閃亮亮的Tour Eiffel
波光粼粼的La Seine
還有週末充滿活力的Cafe和Resto

這各週末密集的上了兩整天的International Negotiation
總共玩了三個Negotiation Game
課程有趣 也讓我更瞭解自己
和平時不熟的January Intake和Exchange Student分到同組
很高興在MBA生涯接近尾聲時還有機會認識新朋友

上了兩天課 覺得活力又回來了
加油加油 尤小婷
Be Happy and Be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