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條從塞納河往St. Germain的小街道
那條牽著我手街道
用你牽著現在女友的方式
那條你抱著我摟著我走的街道
用你現在對待女友的方式

連我都無法理解自己
為什麼可以在背後傷心難過失落不已
卻又能夠在你和女友面前落落大方的談笑風生
是我的喜歡不夠深  還是我真的太堅強了!?

再一次走在這條街道
我問自己如果當初不害羞的掙脫你的手
現在和你十指相握的是不是就是我的手
如果當初的你其實沒有喝醉
那麼你會不根本誤解了我的害羞

兩天的相處 我真的無法討厭你 也不討厭你的女友
但怎麼心裡還是存在著一絲絲希望??

當我聽你想要跟我見面時
雖然我嘴巴上硬是不答應 但內心卻是高興的

我搞不懂你 分不清是真心還是玩笑話
因此慣性地在自己身上築了一道防火牆
這道牆 會不會是我現在過不了關的癥結呢

唉... 怎麼就是學不會放開自己呢!?

還是... 我對感情的反應真的太過遲鈍緩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